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
  • 搜尋:

    Jovenel Moïse 結果共6筆

  • 人民不忍了!海地黑幫遭焚屍棄街頭 百人圍觀「私刑正法」

    加勒比海島國海地自前總統摩依士(Jovenel Moïse)遭暗殺以來,國內安全局勢急遽惡化,首都太子港(Port-au-Prince)黑道橫行,讓不少平民涉險非法偷渡到美國。不過如今傳出,有超過10名罪犯在太子港的街道上遭到「私刑正法」,生前不只被毆打,還慘遭焚燒棄屍街頭。
    2023/04/25 10:13
  • 海地第一夫人首發言:兇嫌受政治唆使 丈夫被打成蜂窩

    海地總統摩依士(Jovenel Moïse)在自家遭到暗殺死亡後,第一夫人瑪婷(Martine Moise)在10日首次針對整起事件公開發言,她悲痛描述摩依士遭亂槍射擊被打到宛如「蜂窩」,當襲擊發生的那一瞬間總統摩依士是「一句話也說不出來」的狀態。
    2021/07/12 10:11
  • 「我們需要幫助」海地政府求美方駐兵協防 美:暫無計劃

    海地總統摩伊士(Jovenel Moïse)7日突遭刺殺身亡,國內政局不穩加上幫派組織伺機作亂。為確保國家關鍵基礎設施獲得控制,海地臨時政府已緊急向美國及聯合國發出求救,要求儘速部署軍隊進入海地,協助政府在選舉結束前穩定國家局勢。
    2021/07/11 14:24
  • 海地總統遭暗殺 蔡英文致哀:感謝為台仗義執言

    我國友邦海地總統摩依士(Jovenel Moïse)曾到訪台灣,並在去(2020)年聯合國大會總辯論時為台灣說話,不料今(7)日卻傳出,他在當地時間7日凌晨遭人闖入住家暗殺身亡。對此,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晚間也發聲明表示,蔡總統致上深切哀悼,台灣將堅定與海地風雨同路,做友邦堅強後盾。
    2021/07/07 20:24
  • 曾到訪台灣!友邦海地總統遭暗殺亡 外交部發聲明

    台灣友邦海地總統摩依士(Jovenel Moïse)於當地時間7月7日凌晨遭人闖入住家槍殺身亡,一群身分不明的人夜闖總統私宅,在家中開槍射殺摩依士,過程中連第一夫人也受到波及,不過傷勢沒有危及性命。台灣外交部也回應,對此消息深感震驚與悲痛,並向海國表達誠摯慰問。
    2021/07/07 18:43
  • 台灣助海地建構電網 外交部:讓邦誼更加緊密

    外交部今天表示,加勒比海友邦海地共和國舉行「強化海地電網系統計畫」動工典禮,海地總統摩依士(Jovenel Moïse)對台表示感謝;外交部強調,此案讓雙方夥伴關係及邦誼更加緊密。
    2020/09/06 13:23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